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

第一次進到復興國中

六月二十六日那天是我第一次踏進國中的校園,當天是國中分班的學歷測驗,當時,我既緊張又興奮。

一踏進校門,我看見前方有個佈告欄,我立刻跑去看佈告欄,我發現,我的班級在四樓時,我的心像大鼓一樣,不停的跳動,當我走著走著,就走進教室了。

到了教室,先把東西放好,在坐到我的椅子上,台上有兩個學姊較我們把入學通知單和畢業證書放在桌上,她們就過來收了,過了不久,就有老師來測驗說明,第一堂考國文,第二堂考數學,第三堂考英文, 英文我幾乎都聽不懂。


最後終於考完了,我就打電話給媽媽,並叫媽媽來載到了上車後全家人都一直問我今天所發生的是甚麼

沒有留言: